北京市遗体和器官(组织)捐献者网上缅怀纪念

祭奠对象
捐献者姓名
捐献年份
向遗体和人体器官(组织)捐献者致敬

北京市红十字会作为负责遗体和器官捐献工作的主责单位,一直将扩大社会宣传效应、呼吁社会公众关注和支持遗体和器官捐献工作、维护捐献者生命尊严、提升捐献者殡葬、救助、纪念缅怀等人道关怀服务作为工作重点。长期以来,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北京市红十字会持续推进遗体和器官捐献工作。截止到2023年底全市累计捐献遗体登记报名志愿者3万余人,实现遗体捐献者4852人(包括1999年前接受的遗体捐献者);人体器官捐献报名登记志愿者18万人,实现器官捐献者3588人,捐献大器官1.2万余个,帮助近1.2万名器官移植等待者重获新生。 在此向遗体和人体器官(组织)捐献者崇高的人道奉献精神和为推动医学进步做出的巨大贡献致敬!

欢迎捐献者家属将捐献者的姓名、性别、出生日期、捐献日期、捐献接收站点、生平、墓志铭、生前照片(支持jpgpnggif格式)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bjqgjx@163.com,我们将及时进行信息更新。

新闻动态

更多>>